跟同事合照展歡顏 TVB前新聞主播王俊彥脫離「渣滓」 (14:5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5日

新聞主播王俊彥上個月告別無綫新聞主播生涯,之後他在社交網撰長文抒發感受:「由前線轉到主播枱上,又大開眼界。轉變崗位不代表轉了角色,記者身分從沒失蹤,反而抽離一點,更明瞭荒誕背後,原來無可救藥。」

昨晚王俊彥在Instagram貼了和同事合照,相中的他笑容燦爛,他引用莫文蔚《呼吸有害》其中一句歌詞:「舊事物充斥空氣內」,然後再寫道:「有否曾經刻意拖慢離開的時間?有。

半月前送上辭函,本應隔兩日就全身而退,最終選擇拖延一個星期,好讓做好道別,起碼跟八叔道個歉,曾答應做更多好故仔。

人,是災難。須摒棄、脫離渣滓;人,卻是最大連繫,不忘掂掛、鼓勵摯友。」

有網民祝福他:「懷念多陣就算,要向前看」﹑「放下...是為了行更好的路..加油」,亦有網民寫道:「你高調後,舊同事都仲咁friendly ,唔避忌同你影既,咁就係真fd啦」。

 

相關新聞:荒誕背後無可救藥|王俊彥告別無綫新聞主播生涯 籲香港人珍重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