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 Sir孖黃夏蕙做店長不收酬勞 收益助台鐵受難者家屬 (19:3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5日

【今日直擊】黃夏蕙、歐陽偉豪(Ben Sir)及「寒流女」Annabelle今日到銅鑼灣一市集,為服飾店擔任一日店長,3人不收酬勞,為支持該店將收益捐助「台鐵受難者家屬」,夏蕙姨身體力行,自費買了10件T恤,她亦會和買了T恤粉絲合照答謝支持。

Ben Sir表示早前與品牌合作推出T恤,是以尊重長輩,適合家長式管治為藍本,稍後可能再推出新款T恤,會用5個字迫爆門字,形容是「X級創作」,笑指比身旁擁E Cup身材的Annabelle更迫爆,他說:「這設計已踩過晒紅線,如果出到即是香港社會就有自由。」問可擔心觸犯國安法?他則說:「不驚,現在反而清晰了,知道邊啲踩得,邊啲唔踩得。」

Annabelle首次出席活動,吸引不少男粉絲到場。她表示不擔心人多被觸碰身材,自詡身手敏捷能夠避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