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姜濤對粉絲有禮貌 陳志雲:姜糖們好好愛護你的偶像 (23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5日

陳志雲的YouTube頻道節目《晚間短評》今晚(4月5日)以「邊個更加能夠代表禮義之邦嘅中國 : 姜濤定係王嘉爾呢?」為題,由韓國男團GOT7的王嘉爾 Jackson講到香港的人氣歌手姜濤。近日由於姜糖私追姜濤追到梅窩,影響拍攝而發生姜濤當眾斥責粉絲事件,有揚言「姜糖捧得紅你,都可以踩低你」。粉絲們為私追問題牽罵戰,今晚陳志雲也湊熱鬧講姜濤。他說要告訴姜濤的粉絲,他們的偶像很有禮貌。他引述有關MIRROR 到梅窩拍攝的報道,在姜濤以嚴厲語氣斥責粉絲後,有人感失望與受傷害,以unfollow行動表達不滿。姜濤隨後在社交平台撰長文解釋,為說話語氣重而感歉意。

志雲說:「到了4月30日才22歲的姜濤,要面對這樣大的壓力,和講出上述的一番說話已經是非常不容易。我不是對他有不合理的偏愛,不過我真心希望香港能夠做出更多偶像級的歌手和演藝界精英。粉絲朋友們,最好用最包容的心,逆地而處,了解對方的難處,多多支持,不要那麼容易就說要離棄你喜愛的演藝朋友。做幕前演出的,往往要面對一個非常大的困境dilemma,魚與熊掌兩者難以兼得,沒有一個幕前的朋友不希望自己廣為群眾認識和愛戴,但是當得到了的時候要面對的壓力,亦相當巨大,可以說是喪失了私人生活的空間。」

他續說:「姜糖朋友們,好好地愛護你的偶像吧!『我捧得你起,同樣捽得你死』這句說話千祈不要說出來,以前TVB 藝員經理人部門曾經這樣說過,對那一位藝人直至現在還牢記在心中,但別忘記,你們捧起來的藝人,他們不是沒有出過力的。相反他們是出了不少氣力來賺取大家的支持的。在今日的香港,我們比任何時候更加需要互相鼓勵和支持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