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有Feel|「助攻」令Ian估中答案 阿Dee@ERROR遭隊友笑罵垃圾 (13:2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6日

無綫和ViuTV同時段的綜藝節目,昨晚(5日)正式殺到埋身,ViuTV昨晚10點半首播由阮小儀﹑黃奕晨及MIRROR的呂爵安(Edan)主持的《考有Feel》,並邀來MIRROR及ERROR玩遊戲,他們玩得非常投入,相當熱鬧。

昨晚播出一集的遊戲包括「快閃倒後鏡」﹑「大聲公群組」及「瘋味雪條」,當中MIRROR隊長Lokman眼界最好,連續估中「快閃倒後鏡」所顯示出來的中文字;在「大聲公群組」中,ERROR成員何啟華(阿Dee)﹑保錡和193﹑沈殷怡(Shirley)和練美娟用大聲公,同步講出國家名時,而MIRROR的陳卓賢(Ian)就負責估他們說什麼,當Ian未肯定自己是否估中時,阿Dee的表情卻出賣了他,變相「助攻」令Ian估中,阿Dee隨即被隊友笑罵他「垃圾」﹑「你過隔籬隊啦」,場面搞笑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