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有「4條King」 順產誕8磅B仔 胡杏兒宣布封肚唔再生 (13:4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6日

恭喜恭喜﹗胡杏兒第3個BB日前已出世,杏兒今胎都是囝囝,B仔中文名叫李奕宏(Liam)。杏兒在老公李乘德(Philip)陪同下入產房順產,誕下重8磅多的小Liam ,懷胎十月的她也沒想過BB這麼重磅,所以笑說這次分娩過程比較辛苦,但辛苦也值得。杏兒形容孻仔的樣子是大哥和二哥的混合體,而B仔的中英文名,都是出自老公Philip手筆,而杏兒家中連埋老公,合共有「4條King」。

杏兒在13:14時段於社交網報喜,大家估Liam是不是在這時段出世?杏兒笑稱巧合而已,不過「1314」也是她和老公想要表達愛護3個小孩一生一世的寓意,其實生男或生女不打緊,最緊要他們身體健康、快樂成長。

孻仔出世後,杏兒亦宣布「封肚」不再追多個,她說:「收山了,不會再追,始終需要時間悉心照顧、教導,培養孩子們。」榮升哥哥的Brendan和Ryan,對弟弟Liam愛護有加,不停送吻,盡顯兄弟情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