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姊妹約野外步出行大運 鞏姿希28歲生日望事業有好發展 (16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6日

鞏姿希(Krystl)憑42吋長腿被網民封為無綫娛樂新聞台女神,曾參選港姐的她,精通英、日、韓、粵語和國語5種語言,可惜入行後讓她發揮的機會不多;不過人緣甚佳的她,入行以來認識了一班好閨密,對她疼愛有加。

昨日(4月5日)是鞏姿希28歲生日,日前一班好閨密已安排了一連串活動為她慶祝,先有同屆港姐陳曉華及鄧卓殷訂了靚景高級餐廳為她慶祝,生日前夕再獲師姐朱智賢、陳婉衡及簡淑兒陪她野外步出行大運;最近化身成為山系達人的朱智賢,特地相約陳婉衡及簡淑兒,安排這個特別的慶生活動給鞏姿希這位後輩,見濛濛細雨,還細心揀選難度較低的魔鬼山路線出發。

雖然天雨路滑仍有一定危險性,不過她們登頂後均忍不住拍照留念,還爬上石壆取景,怎料拍照期間遇上怪風,眾人差點被吹落山,幸有驚無險,隨後還轉場日本燒肉店為壽星女慶祝。鞏姿希受訪時說:「這次生日前夕行山,可算是人生最難忘的慶祝生日活動之一,很多謝一班好姊妹這麼惜我,生日願望當然是在工作上有所發展,試過在節目《Do姐有問題》擔任問題專員,早前又有機會在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客串初嘗拍劇滋味,主持及拍劇我都好有興趣,希望公司可以畀多啲機會我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鞏姿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