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子羚跑步跑到溶妝 陳山聰日食6餐 增磅做大隻爸爸 (18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6日

【今日直擊】陳山聰、姚子羚、劉穎鏇及趙希洛等,今日宣傳無綫劇《大步走》,齊齊落場參加在將軍澳電視城內舉行的「跑友大步走‧終極戰」,跟一班跑友圍繞電視城競跑。演員當中,陳山聰第一個衝線,子羚則以第19名跑回終點。

子羚跑到上氣不接下氣,她表示因用錯了氣,令自己跑得很吃力,她說:「他們黐線的,跑得很快!」山聰表示天氣炎熱,對子羚來說較辛苦。奪得第一的他表示,能在電視城內跑,感到很興奮,「其實是胡諾言等埋我,他跑得快一點」。

子羚跑完後失蹤,她解釋:「因妝溶掉了,要補妝。」子羚表示平時沒跑步習慣,為是次活動才再練跑。會否跟山聰從新練跑?她說:「不會,不想辛苦自己,我跟他們不同,他們跑步已變了生活,我就喜歡放鬆跑。」

山聰沒想到趙希洛跑得很快,兩人最近拍攝《18年後的終極告白2.0 》,知對方為應付劇中性感演出,操得很弗。山聰也明顯健碩不少,他表示喜歡挑戰自己,今個夏天想操大隻少少,故最近找了林子善和一位冠軍級教練一起操,他說:「我現在1日吃6餐,目標大現在一個碼,約增多10幾磅。」

對於好友胡杏兒宣布誕下第3個兒子,子羚表示一早知道BB性別,亦已送了禮物,看相片目測BB眼睛似媽媽。

相關新聞:劉穎鏇跑步跑到腳震 勤健身操靚身形 唔怕上圍縮水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