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SONBEAN香蕉贈鄭欣宜 Alina跳舞疑泄春光 (22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6日

【今日直擊】ViuTV今日舉行《ViuTV 5周年:繼續向前》活動,《全民造星III》的李炘頤(Alina)與陳毅燊(ANSONBEAN)亦有份參與演出,其中穿上性感舞衣的Alina演出時疑似泄春光,她事後受訪時強調已穿打底褲加橡筋,她沒想過會否走光,只擔心表演好不好。Alina透露與ViuTV的合約已傾得七七八八,如花姐批准,她也不介意與男友邱士縉(Stanley)@MIRROR情侶檔合作。

ANSONBEAN與鄭欣宜將推出合唱歌,他透露探欣宜班時,送上他最愛吃的香蕉,讓對方跳舞時補充體力。問老闆古天樂可有講過他有機會與杜琪峯合作?ANSONBEAN表示未知道,電影工作要等公司安排。

相關新聞:MIRROR拒為節目效果出賣粉絲 姜濤:唔會攞佢哋開玩笑

相關新聞:擔任MIRROR真人騷導師 梁祖堯爆Ian喊得最勁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炘頤 陳毅燊 鄭欣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