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杜琪峯講錯隊名 MIRROR恨合作:夢寐以求 (00:0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7日

【今日直擊】ViuTV 5周年台慶,今日於九龍灣舉行《ViuTV 5周年:繼續向前》活動,齊集全台藝人上台介紹節目及表演,最後由人氣組合MIRROR壓軸演出。活動尾聲邀得開台時出席啟播禮的杜琪峯上台,宣布與ViuTV將有合作計劃。杜琪峯不肯透露合作詳情,卻妙語連珠,他指見到ViuTV有很多生力軍,勾起他當年讀藝訓班的回憶,覺得香港創意工業及娛樂事業都很有前途和希望,故他也不執輸要跟ViuTV合作。他又大讚MIRROR的演出,卻將MIRROR說錯成「MILLER」。

對於被杜琪峯說錯隊名,MIRROR受訪時表示對「新名」十分滿意,笑言可能要改隊名。問到可希望與杜琪峯合作?MIRROR異口同聲表示:「梗係想!相信是全港藝人夢寐以求的事,最想杜Sir開套喜劇畀我們12個人拍,或者是黑社會喜劇。」

被封ViuTV一哥、一姐的許博文(強尼)與陳俞希(Hailey)也有出席活動,對於無綫邀請曾志偉回巢對撼ViuTV綜藝節目,強尼認為只做好自己本分,當漸漸得到認可,也會自我要求做到有質素,並不是只做自己眼前工作,而是整個電視台一齊努力做好質素的節目。Hailey則笑指自己很微小,不敢講自己有威脅。

相關新聞:擔任MIRROR真人騷導師 梁祖堯爆Ian喊得最勁

相關新聞:MIRROR拒為節目效果出賣粉絲 姜濤:唔會攞佢哋開玩笑

相關新聞:ANSONBEAN香蕉贈鄭欣宜 Alina跳舞疑泄春光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