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為新版《勁歌金曲》打響頭炮:最緊要尊重音樂 (14:5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7日

由Eric Kwok(郭偉亮)、糖妹(黃山怡)和涂毓麟主持的新版《勁歌金曲》,昨晚首集錄影,邀請了張敬軒、胡鴻鈞、衛詩及衛蘭等近30位歌手,擔任首集嘉賓,當中包括「三大」唱片公司旗下歌手,無綫高層曾志偉和星夢娛樂CEO何麗全,亦到場支持,場面熱鬧。

軒仔表示已很久沒這種感覺,他說:「雖然這日來得有少少遲,但很開心見到有這個局面,及有個好的趨勢。」軒仔表示近幾年很多行內幕後同業轉行,有的賣凍肉,他說:「雖然搵錢比以前多,但這行有種魔力就是夢想,希望疫情慢慢好轉,令喜歡這行的他們可以回來,為這個行業帶來更好的節目。」

對於新版《勁歌金曲》被指用作對撼ViuTV的《Chill Club》?軒仔表示播放時段是黃金時間,無論對哪個電視台都很重要,這是很好信息,證明大家重視音樂。

笑指特意找他打響頭炮?他謙虛說:「一個節目好看與否,不是取決於一個人,是要齊心協力,我覺得做音樂節目,最緊要尊重音樂,節目做得好,最大得益者是觀眾,作為歌手又可多個宣傳渠道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