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見「皇上」張敬軒 胡鴻鈞心動 衛詩唱新歌 即場被歌手評價 (15:0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7日

正忙於拍攝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的胡鴻鈞,昨晚為新版《勁歌金曲》錄影,同場還有張敬軒﹑衛蘭和衛詩,他表示很開心見到「皇上」張敬軒,心情緊張,他說:「每次對住他都有心動的感覺,因為他是我偶像,我未出道已經很喜歡他,雖然入行後多了機會見面,但我每次見他,都依然像小粉絲一樣。」

早前生日的胡鴻鈞笑指,生日願望能與偶像合作,無論唱歌、拍劇也可以。問到緋聞女友蔡思貝如何為他慶生?胡鴻鈞表示:「要開工呀,她有跟我講了句生日快樂,和加油拍劇。(思貝最近購入車位?)恭喜她,我都要加油。(她買車位,你送新車?)我有錢都自己換車先啦。(想她如何跟你補祝?)叫她送個車位給我都好喎,就咁話啦,或者影張相給我羨慕一下都好。」

衛蘭與孖生妹妹衛詩受訪,衛詩透露會唱新歌《面對後悔的各種方法》,並即場接受其他歌手評價,她說:「算是第一次(被評價),都緊張和有少少壓力。雖然我一直都有練歌,但疫情下少了上台唱歌,面對觀眾唱歌的機會也少了。」衛蘭則表示這個新穎模式,應該會很好玩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