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感動她77次》5‧14上映 蔡卓妍惠英紅母女戲分加重 (18:1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7日

由蔡卓妍(阿Sa)、周柏豪、馬里奧毛瑞爾(Mario Maurer)、惠英紅和鄭丹瑞等合演的電影《感動她77次》,將於5月14日上映。

2017年,《原諒他77次》創出可喜票房數字,而且外界反應不錯,阿Sa坦言屬意料之外:「《原諒他77次》是齣愛情電影,女性觀眾會喜歡,我不感到意外,但在網上竟然看到有很多男性觀眾寫影評,他們看戲之後會反思自己的問題,這般踴躍的反應,令我詫異!」

新作《感》進一步帶來驚喜,阿Sa與惠英紅的母女戲分會加重,而有「泰國第一帥」美譽之稱的男神馬里奧,首次接拍港產片,跟阿Sa演對手戲,她笑稱:「今次加入好多喜劇元素,還有令人感動的親情部分,我飾演的Eva在適婚的年齡之下,到底要不要選擇婚姻這條路?我覺得《感動她77次》可以帶領大家尋找愛的真諦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