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戀愛史 細數渣男行為 何雁詩自爆曾被一腳踏兩船 (18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7日

何雁詩最近忙於宣傳新歌《灰夠》,她日前作客DJ好友艾力的YouTube Channel,二人說起過去感情史,大爆過去愛情創傷經歷。何雁詩自爆曾被一腳踏兩船:「當時那男生跟我說未準備好開始戀情,但原來他同時正在追我另一位朋友。」最終更讓何雁詩親眼目睹男方講大話:「他跟我說不想出街,但最後讓我在街上撞正他載另一個女生外出!」

他們細數渣男追女仔行為,何雁詩說:「若你直接告訴我要玩我,這樣都沒那麼傷,但最渣的就是他使用濫情的謊言,讓女方動了真情,這才是最壞的行為。」艾力亦認同:「這樣會令女生完全陷於一段錯的關係,甚至為了留住對方,而讓自己擔當做錯事的角色。」

何雁詩認為這是年輕時候自己的寫照:「曾經我會以為他就是我的全部,一旦失去他,我就一輩子都失去幸福,現在長大了回想都很傻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