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影帝電暈 孖劉德華梁朝偉演對手戲 朱鑑然無力招架 (18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7日

【今日直擊】朱鑑然和雲浩影今天出席食肆活動,朱鑑然希望多些產品找他做代言人,他說:「最好是手表和汽車,我本身很喜歡手表。(情侶檔拍廣告?)有女朋友的話,不抗拒,我現在單身,沒女友,現在專注工作。」

提到他有份參演的電影《金手指》,他興奮地說:「超級開心和劉德華(華仔)、梁朝偉(偉仔)有對手戲。(兩大型男面前,如何招架?)根本無得招架,只可以做好本分。他們友善、隨和,會一齊傾戲,他們很快進入狀態,好專注,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東西。(有否給電眼電到?)有幾場戲對望,他們實在太迷人。(做對手戲會否很大壓力?)他們沒令到我有壓力。」

他還自爆首日開工,見到偉仔坐在攝影機前面,走上前想跟對方打招呼和「集郵」,但見偉仔集中精神,專注應付下一場戲,他即煞停腳步,轉身離開,他說:「好尷尬,雖然集郵不成功,但與他合作的美好回憶,盡在腦海中。」

相關新聞:靠拍廣告吸金 《造星III》雲浩影自資6位數錄新歌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