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打孖上 吳浩康新歌獲Dear Jane作曲兼執導拍MV (19:1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7日

吳浩康(Deep)今日(7日)推出新歌《十倍速》,從成熟男人角度分享對人生的看法。Deep表示林若寧的歌詞,令他很有共鳴,特別是歌詞中「幾多幸福感動畫面都經已洗」一句,「每次回看舊照片跟舊演出,都會想起一些人和事。明明自己的人生已經歷過不少事情,卻發現很多珍貴的東西都忘記了」。

Deep說很喜歡Dear Jane的作品,所以特別邀請他們為自己創作歌曲,雙方第一次合作便「打孖上」,Dear Jane除了參與歌曲製作,成員Tim更為MV執導,讓Deep的新歌來一個Dear Jane風格。

MV講述一個遺憾的故事,男女主角由邂逅、相戀及對彼此作出承諾的經過,卻在最幸福的時候,女主角留下了心愛的人,離開了世界,而男主角未及捉得緊,就已經失去身邊人。Deep在MV中只負責唱歌對嘴部分,演戲情節則由兩位年輕演員演出。

拍攝當日天陰陰,最後更下雨,Deep說:「Tim特別找到這個地方,整體mood也很適合。」問到拍攝趣事,Deep表示Tim為拍攝這個MV不遺餘力,更出動「私伙」,他說:「他瞓身拍攝,因為連他人生中最寶貴的女兒也找來客串,真的很感謝他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吳浩康 十倍速 作曲 拍M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