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隔20年再鬥戲 歐陽震華睇住馬德鐘 由9線藝員到膺視帝 (19:1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8日

【今日直擊】歐陽震華(Bobby)、馬德鐘(Joe)、陳瀅及賴慰玲等,今日於電視城出席新劇《伙記辦大事》啟播儀式,有官非在身的楊明未有出席。身在內地的萬綺雯以「紙板人」現身,還拍片支持,她笑指劇中遇到最大難題,是跟Bobby拍劇,但最後也被她成功收服「百厭星」,Bobby即對住片中的萬綺雯反擊:「你肥了很多呀!」

Bobby表示對上一次與Joe合作,已是20多年前的《陀槍師姐II》。Joe最記得與對方合作《醉打金枝》,當時他還是7、8、9線藝員,今次可一齊鬥戲,感到幸福兼心心眼,Bobby聞言笑說:「我最感恩是還未退休,看着他由7、8、9線到奪得視帝,然後再合作,這種感覺很開心。胡定欣又是,看着她細路女進來,我又等到她長大演一對。」

問到對收視可有壓力?有收視福將之稱的Bobby表示,收視這東西很虛無,現在也有很多途徑可收看到,口碑最緊要。問到可擔心楊明官非惹來網民抨擊?Bobby表示案件已進入法律程序,不宜多談。

至於好友萬綺雯,Bobby笑指對方在內地落地生根,是他提議為好友整「紙板」,已很畀面,又大爆對方密謀在浙江省開設民宿。

相關新聞:敏感時期|缺席新劇宣傳兼海報冇影 監製稱冇刪楊明戲分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