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家燕認同TVB需要改革:最緊要藝員不要分黨派 (23:3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8日
薛家燕認同TVB需要改革:最緊要藝員不要分黨派(拍攝及剪接:鍾偉茵)

今晚直擊】電視廣播大股東、有「中國梅鐸」之稱的黎瑞剛近日接受傳媒訪問,批評TVB節目老化、製作技術落後、內部山頭林立產生很多矛盾、管理層決策失誤等五大缺失,導致離年輕觀眾愈來愈遠;他又形容過去10年的TVB迷失了,直指對TVB非常不滿意。薛家燕今晚返新城主持節目,她稱有看報道,認為有些說得對,公司是需要改革,以她主持的《流行經典50年》為例,音響設備需要更換。

至於「阿姐」汪明荃認同老闆批評,指山頭文化會令很多人失去發展機會,家燕姐說:「阿姐這樣說有她的理由,不過很多公司都有這樣的問題。最緊要藝員不要分黨派,接到工作便將之做好。我很少拍劇,但留意到很多同事拍劇拍得好辛苦,沒休息時間,這方面可以考慮改善。人才亦要留,例如編劇,無綫一年生產很多劇集,需要大量精英,要留人,多少都要加些人工。」被指劇集演員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個,家燕姐建議曾志偉要積極捧新人,「我間中都有睇劇,當然不是每部都精,不過節目出街前要注意,避免兩線劇同一班人演出,令人混淆,要檢討。很開心公司改革,多些人參與,加上經驗和設備,對公司和市民都是好事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薛家燕 黎瑞剛 汪明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