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票選電影大獎|蔡思韵得獎感意外 劉俊謙盼繼續分享故事 (17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9日

第4屆《MOVIE6全民票選電影大獎》今日公布得獎名單,《幻愛》橫掃5大獎項,主角劉俊謙、蔡思韵成為民選影帝和影后。

相關新聞︰全民票選電影大獎|《幻愛》奪5獎 劉俊謙蔡思韵膺影帝后

劉俊謙說︰「能夠獲得最佳男主角,還有《幻愛》的其他獎項,對我們來說是非常大的肯定。在這段艱難的時間,我深深感受到《幻愛》與觀眾之間所建立那種互相陪伴的關係。也許並沒有實質改變了什麼,而『被明白,被聆聽』,成為這齣電影給予觀眾最微小的安慰。我希望自己作為一個演員,可以繼續努力,真誠地分享故事,與觀眾們一同經歷,一同成長。再一次感謝你們對《幻愛》以及小弟的支持。」

蔡思韵則表示︰「多謝每一位投票支持《幻愛》的觀眾!很感恩《幻愛》能夠獲得5大獎項,亦很開心在全民票選下得到最佳女主角的獎項,是莫大的肯定!實在感到意外,想不到時至今天,《幻愛》仍然深受大家所愛和支持。我相信這是我們繼續努力,真誠地做電影的最大動力!」

奪「最佳導演」獎的《幻愛》導演兼編劇周冠威說︰「代表《幻愛》團隊衷心感謝觀眾愛戴與鼓勵,是我們下一套電影的動力,我們一起加油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