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永初遇鄭裕玲被誤會係收音師 蘇麗珊唔出聲遭張家輝笑自閉 (19:1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9日

【今日直擊】陳家樂、蘇麗珊、陸永現身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,宣傳電影《總是有愛在隔離》。

陳家樂說:「最深印象是能與張達明、梁家輝、曾志偉、陳嘉上等前輩合作,其中一場與差不多40位前輩演對手戲,我要講很長的對白,很擔心『食螺絲』,要大家等我不太好,很大壓力。幸好,陳嘉上導演對我很好,等所有演員拍完走了,才再拍我這段戲,十分照顧我。」提到其角色被隔離在酒店舉行婚禮,陳家樂笑言︰「希望我的真實婚禮時不會這樣,家人能在場見證,特別是祖母。」

陸永笑言與蘇麗珊拍結婚戲時,因被一眾前輩睇住,緊張過自己結婚。他坦言少有跟前輩合作的機會,遇得最多是鄭裕玲(Do姐)。陸永說:「對住她都冇晒尊嚴,還有什麼好尷尬呢!最尷尬一次是多年前與Do姐合作主持勁歌總選,Do姐當時不認識我們,問為何兩個收音師攞住支咪,站在台上不肯走。這是我們第一次相遇,她不認識我們也很正常。」

蘇麗珊自言向來緊張,每次拍情緒戲前都不出聲坐埋一邊,終於惹來其中一位前輩關心。她說︰「他說望了我幾日,見我不怎樣出聲,問我小時候會否被家人誤會是自閉。他就是拍《催眠裁決》時的張家輝,但他是講笑的,好搞笑﹗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陳家樂 蘇麗珊 陸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