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年主持奧運直播鬧蝦碌 方力申留陰影自備威士忌做綜藝節目 (17:0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1日

【今日直擊】伍詠薇和方力申今日出席《開心大綜藝》拜神儀式,伍詠薇表示對上一次在無綫主持綜藝節目,已是多年前的《變身男女Chok Chok Chok》,今次更是直播,難免有壓力和緊張,不過一眾後輩主持經驗十足,現在是她的前輩,一埋位互相溝通,非常享受。

方力申表示很久沒有在無綫做主持,上一次已是《美女廚房》,節目中他與伍詠薇及林盛斌同組,在對稿時志偉提議他們不如玩即興,所以更加驚。他又重提2004年和葉璇為雅典奧運直播事件,當年直播期間,方力申被葉璇搶對白,並對她說了句:「跟住你寸我吖嘛!」全程被直播出街,當事人知道後也為時已晚,這一幕場面常被網民回帶。方力申表示「奧運事件」,令他對直播留下心理陰影,故自備威士忌放鬆。

相關新聞:《開心大綜藝》今首播 曾志偉自爆邀姜濤亮相TVB食檸檬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