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照有求必應|佐治古尼波士頓拍新片 居民讚好人 (20:2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1日

《盜海豪情》佐治古尼(George Clooney)執導的新片《The Tender Bar》,《Argo救參任務》賓艾費力(Ben Affleck)主演,早前到波士頓取景,又到當地以北的海邊小鎮拍幾場戲;佐治路過一間賣酒的店舖時,看到門口擺放了他擔任模特兒的廣告牌,於是停下來跟自己合照,十分搞笑。該店老闆大讚他毫無架子,十分好人,「每個人談到他都是說好話的」。另外,當地有警察要求合照時,佐治也來者不拒。

《The Tender Bar》改編自普立兹得獎記者J.R. Moehringer的同名回憶錄,講述成長於單親家庭的男孩,經常流連叔叔經營的酒吧,從顧客之間找尋父親形象的故事。佐治古尼執導、賓艾費力主演外,《無所作為》莉莉拉比(Lily Rabe)和「鐳射眼」泰舒萊頓(Tye Sheridan)亦有份演出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佐治古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