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uTV被指節目題材偏門 ERROR反駁︰我們什麼年齡層觀眾都有 (21:3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1日

【今日直擊】ERROR成員保錡早前因處理感情事失當,以及在直播中爆粗罵網民而暫停所有工作。ERROR今晚出席ViuTV《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》時,保錡也有現身,以急凍人姿態被3位隊友抬出來。

郭嘉駿(193)、梁業(肥仔)及何啟華(阿Dee)表示保錡目前處於被雪藏的階段,所以今日以冰雪狀態見傳媒,但會正常上台演出。肥仔說︰「如拍攝新一季《Frozen》可以找他演出。」ERROR透露正在拍攝5月播出的新節目,未知保錡屆時會否參與宣傳。他們說︰「今日因為很多人來睇騷,雪櫃沒位置放凍飲,才將保錡拿出來。」

提到今晚與TVB《開心大綜藝》對撼,肥仔說︰「從來沒想過打唔打,大家的觀眾層不同。」193稱︰「都沒機會打贏,他們的觀眾層是40幾歲的年老人士看,那幾百部電視的收視都沒看好耐。我們的節目是什麼年齡層觀眾都有,最緊要做好自己的節目,就一定有觀眾收看。」曾志偉指ViuTV節目題材偏門,所以TVB以J2台來對撼,193續說︰「J2?什麼來的?是否有40幾歲仲拍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節目呀?」肥仔模仿獎門人腔說︰「打和!Super!其實大家愛看什麼就什麼,最緊要有更多人看電視,這是大家的初衷。」193表示︰「這年代希望百花齊放,雖說冇乜得競爭,其實也有競爭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