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大綜藝|偕朱晨麗鄧佩儀勁歌熱舞 劉佩玥緊張過選港姐 (22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1日

【今日直擊】朱晨麗、劉佩玥和鄧佩儀今晚在《開心大綜藝》節目上勁歌熱舞,當中以劉佩玥一身打份最有睇頭。朱晨麗身體不適缺席拜神儀式,她說前一晚排舞回家後突然雙眼發白,什麼也看不見,相信是過度操勞所致,但現在已無事。

劉佩玥很擔心朱晨麗,說她們排練時都試過不舒服和受傷,但去到最後一刻,大家能穿得靚靚上台表演,非常感恩。談到她練舞時拉傷頸,劉佩玥說︰「還有點痛,大家已教我如何拉筋。」

開騷前,朱晨麗和劉佩玥都大呼緊張,劉佩玥直言比選港姐時更緊張。朱晨麗則表示想做到最好,所以特別緊張,前一晚發夢也想着表演。鄧佩儀則表示今次大家都花了很多心機,希望呈現出一個熱血的表演。

隨住疫情緩和,TVB今晚再次安排現場觀眾入場,主要招待非牟利慈善團體,約200位。現場做足防疫措施,工作人員登上載住觀眾到電視城的巴士上為入場人士量體溫、掃描安心出行及填寫健康申報表。錄影廠的觀眾席安排兩個兩個隔開坐,並為每位觀眾提供統一醫療級口罩。

相關新聞:開心大綜藝|姜濤照片現身大熒幕 「藍太」王祖藍︰今天沒請MIRROR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