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大綜藝|王祖藍回應姜濤「現身」熒幕︰非常歡迎 (22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1日

【今日直擊】無綫首席創意官王祖藍今晚在《開心大綜藝》粉墨登場,惡搞特首以「藍太」姿態登場,笑爆全場。他受訪時說︰「沒辦法,第一集,在副總經理曾志偉號召下,總要有些突破。不過,我表演時出了點意外,眼鏡和口罩卡住了,幸大家沒發現。」

提到節目中熒幕播出姜濤照片,祖藍笑言︰「我們今次亦有提到MIRROR、ERROR和不好意思,總之非常歡迎,非常開放。」祖藍自言是「特首扮」,幾任特首也扮過。他說︰「今次特首不難扮,我沒想到自己原來扮得幾似,多謝幕後人員給意見,把握甩鞋、飲水、托眼鏡和冷笑等細節。我們希望節目緊貼時事,以前比較少,因為怕踩界,今次覺得緊貼脈搏很重要,所以決定講疫情、扮特首和不同的抗疫人員,陸永和阮兆祥都扮得好似。」

被問到日後會否繼續為節目坐鎮時,他說︰「物以罕為貴,但如果呼聲高,我會繼續參與。」

相關新聞:開心大綜藝|姜濤照片現身大熒幕 「藍太」王祖藍︰今天沒請MIRROR

相關新聞:開心大綜藝|偕朱晨麗鄧佩儀勁歌熱舞 劉佩玥緊張過選港姐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