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|為參賽狂減11kg 冠軍鄭伊琪望入行做主持 (23:2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1日

【今日直擊】ViuTV《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》三甲出爐,冠軍由「浩南」鄭伊琪奪得,亞軍及季軍分別是「阿姨」徐蒨寧、「細細粒」馮寶欣。

鄭伊琪沒想過能奪冠,自言一直最想得到服飾獎,連在家收看節目的男友也對她沒期望。提到她今晚獲得5萬元獎金,鄭伊琪說︰「打算用來請台前幕後食飯。(導師阿Dee要求分錢?)另計吧!我無以為報,今晚很用心表演來答謝他。我由1月開始為比賽減了11kg,希望入行做綜藝及飲食節目主持。」

亞軍徐蒨寧獲老公、女兒及奶奶到場送花祝賀,她坦言得獎意想不到,感謝女兒及老公、奶奶支持,又笑言自己在老公心中永遠是冠軍,老公和奶奶不反對她入行。提到無綫藝人吳業坤為她拉票,徐蒨寧指早期幫過坤哥化妝,多謝他支持,大讚對方友善、沒架子。

季軍馮寶欣坦言有少許失望,皆因賽前想奪冠,但認為鄭伊琪實至名歸,認同自己輸在身高,希望有機會入ViuTV做旅遊節目。

相關新聞︰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|鄭伊琪奪冠兼得服裝與口罩搭配獎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