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理女神形象崩壞|陳瀅麻甩愛撩鼻屎 嚇親拍檔蕭正楠 (23:3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1日

專訪】樣子甜美的陳瀅,是不少網民心目中的女神,原來她的性格十分男仔頭,拍畢劇集《愛美麗狂想曲》後,更將自己潛藏的最麻甩一面爆發出來,連劇中的另一半蕭正楠也被她嚇親,他說:「太太黃翠如和陳瀅在男仔頭方面都幾似,我處理慣男仔頭的女仔,但太太是正常傻的男仔,陳瀅是癲的男仔!」好像兩人在劇中有一場求婚戲,角色Man爆的陳瀅向娘娘腔的蕭正楠求婚成功,陳瀅私下決定將咀嘴戲改為伸脷舔蕭正楠;對於陳瀅演得夠放夠癲,蕭正楠說自己要負責把關:「這樣做是否不可以呢?又不是不可以,但觀眾點睇呢?和她合作,有時有很多好新穎的事,所以我要做一個把關,如果她很想做是可以,但要做一個能安全出到街的,最後是一個遠鏡,出來效果都OK。」

陳瀅大嗌是次演出十分好玩,亦有很大發揮空間,「男仔頭角色對我來說,真的是一點難度也沒有,一看劇本就知道這角色就是我,超輕鬆去做這件事,更覺得本身性格不夠,特地再加多一些元素」。劇集拍竣後,陳瀅未有撇甩角色的麻甩性格,說話態度及語氣更嚇窒了身邊的朋友,似忘記自己是女仔,以及沒有顧及藝人形象,除激嬲了經理人,連圈中好友何雁詩及賴慰玲也忍不住話她。蕭正楠也大爆劇中有場幫陳瀅剃腳毛的戲,笑指對方完全不理會形象,「她棟隻腳上來,成隻腳都是毛,剃完還踢過來,弄得我一面都是剃毛膏,真的嚇親!心想這個女仔如此癲,要不要形象呢」。

陳瀅坦言不擔心男仔頭性格盡現,令女神形象崩壞。至於可曾因這種性格嚇怕男友?她自爆:「我試過與男友初認識時,沒有暴露自己最核突的一面,拍了拖一段時間,他愈來愈見到我最真實的一面,他也忍不住話我真的很核突!『開大』不關門只是小事,最核突一面,我也不好意思講出來,但我自己又不覺得核突。我只可以講第四級核突出來,就是近年很鍾意撩鼻屎,然後抹在別人身上,這樣做感覺好像與對方很close,頭三級我就不講了,我是真心麻甩的。」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日(4月12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