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屆新秀|邀吳少芳擔任個唱嘉賓 鄭秀文受啟發:見到她不放棄精神 (12:1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2日

前女子組合Face To Face成員吳少芳(Jodi)離世,終年54歲。Jodi前年曾擔任鄭秀文(Sammi)紅館個唱嘉賓,2人合唱《默契》,Sammi表示Jodi跟她參加同一屆新秀,當晚Sammi曾說:「我邀請她(擔任嘉賓)時,她馬上應承。別以為Jodi行動不便,但她真的非常喜歡唱歌,不時跟朋友到街上busking表演,我從她身上得到好大啟發,在她的經歷看到她的不放棄、不斷奮鬥,其實是充滿正能量。你今晚的出現,給我好多好多正面信息。」

Jodi回憶有一次跟Sammi見面,她說:「有次慈善探訪活動,Sammi主動為我禱告,當時她蹲在我前面,對手放在我雙手上面,期間我喊到又眼淚又鼻水,好怕整到Sammi頭髮,在好擔心的時候,突然感受有隻手按在我頭上,心想Sammi對手放在我手上,她有第三隻手?後來睇相,當時無手在我頭上,Sammi的禱告令我感到主耶穌的臨在。多謝Sammi送我這個舞台。」

相關新聞:Face To Face成員吳少芳離世 終年54歲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