祖兒學友獻Sing為電影業界出力 連詩雅跟華仔合照嗌緊張 (15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2日

由香港10間電影公司合資開拍的電影《總是有愛在隔離》,將於4月22日上映,除了演出陣容鼎盛外,連電影主題曲《如果心裏是愛》,也獲不少歌手參與,包括:劉德華、張學友、李克勤、容祖兒、草蜢、蘇永康、梁漢文、周柏豪、薛凱琪、鄭欣宜、鄧麗欣、鄭融、連詩雅、吳浩康等,歌曲由盧冠廷作曲、唐書琛填詞。早前一眾歌手在限聚令下,分批走入錄音室完成大合唱,盧冠廷表示由作曲到錄音、編曲等,時間上較匆忙,但大家齊心合力,令完成品更有feel。

祖兒表示首次跟盧冠廷合作份外興奮,是一次難得機會,祖兒歌聲更被對方讚賞;鄧麗欣自爆被盧冠廷當年的經典金曲《陪着你走》感動,自己又寫了一首《陪着你走》向前輩致敬,當見到盧老師也告知自己憑歌寄意,讓他喜出望外。

草蜢表示因疫情影響下,很久沒有入錄音室,連草蜢3位都很久沒見面,蔡一智希望借這首歌提醒大家注意衛生和健康。連詩雅、鄭融在錄音室巧遇偶像劉德華,也把握機會合照,連詩雅靦覥說:「同華仔影相,原來個心真係有啲緊張㗎!」

雖然一眾歌手每人只是錄一小段甚至只唱得2﹑3句,但大家都好用心做準備,薛凱琪在錄音室向盧冠廷請教發音和咬字,在歌詞上寫上英文拼音,虛心學習態度獲對方大讚;薛凱琪在錄音室遇上鄭欣宜,見那張英文拼音歌詞紙,乘機調侃她說:「啱哂,我正好用你的拼音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