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查後不是腫瘤 金剛先觀察傷口 暫緩做肛門廔管手術 (12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3日

金剛早前表示接受肛門廔管手術,並預告休息3星期。今日凌晨金剛在社交網貼相,他感謝大家關心,又謂本來已經打算要開刀,期間有很多熱心朋友告訴金剛,有關他們自身經驗,讓他決定多看幾位醫生才作最後決定。

金剛寫道:「這次看了一位主任醫生,總結下來就是現在的我其實是不會痛,也暫時沒有影響到我的生活,而且也沒有到急迫性說必須馬上做手術,雖然醫生還是有給我建議,但我最後決定還是暫時先觀察目前的傷口,再來決定是否真的要動那一刀,畢竟括約肌很重要啊!!

再來我的症狀是『肛門廔管』,原來健檢發現那一顆3公分的東西不是腫瘤,而是『小膿包』,每位醫生都有幫我劃開把膿引流出來,現在已經平坦許多,剩下『小膿包皮』而已,醫生也說膿包越小手術的傷口會越小。

所以不用太擔心喔,當然也要謝謝大家的關心跟祝福,很抱歉沒有第一時間告訴大家,是因為我自己也很掙扎,也很猶豫,當然我知道該面對還是要去面對!身體畢竟還是自己的!感謝大家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