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愛的旅程|梁祖堯MIRROR完成拍攝:齊歡笑齊流淚 (13:5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3日

MIRROR的12位成員早前偕梁祖堯,到梅窩拍攝《調教你MIRROR》,期間爆出「私追」(追蹤偶像私生活)風波。

大隊已完成拍攝,身為導師的梁祖堯在Instagram貼了和MIRROR合照,以及他們送贈的親筆簽名禮物,祖堯有感而發寫道:「梅窩的拍攝終了,但更遠的旅程要開始了,加油,兄弟們!我會和你們一直同行!好開心認識你哋,多謝你哋嘅信任和愛,更非常感激有這樣的一班充滿溫度的幕後工作人員,一齊歡笑一齊感動流淚,一起為他們12個的成長不計較付出所有!當然還有,花姐的信任,一趟充滿愛的旅程,『感恩』。」

MIRROR成員Stanley(邱士縉)亦在Ig貼了合照,他寫道:「那些...一起擁抱﹑一起痛哭﹑一起歡笑﹑一起驚喜﹑一起經歷﹑一起成長的片段,會永遠放在心裡﹗大家好,我哋係Mirror! 感謝製作組,梁祖堯的照顧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