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耀文拍戲憶亡父 胡子彤為搵女友而頭痕 (14:3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3日

譚耀文、胡子彤、吳海昕及陳逸寧等,昨晚出席電影《二次人生》首映禮。片中飾演體育老師的阿譚,表示電影很勵志,表達到香港社會心態,以跑步帶出信息,對有20多年跑齡的他而言,很有同感。

談到飾演其太太的陳逸寧在戲中會死,阿譚指拍攝那段時間,正值媽咪病情惡化,令他感受很深,他說:「拍攝時我回想起,爸爸離世時媽媽的痛苦,再代入自己走的時候,仔女都會感受到身邊人離世痛苦,亦令我領悟到要珍惜身邊人。」

胡子彤片中飾演有樓又有女友的「廢青」,但他笑指現實只有樓,沒有女友,他說:「搵(女友)到頭痕,哪有那麼易?我喜歡女仔人品好、顧家,不一定要運動健將。」問到吳海昕可有女性朋友介紹給子彤?她笑言:「為什麼無人介紹男仔給我?不過我現實同戲中都一樣,喜歡邀請喜歡的對象去運動,我是指健康運動,都幾浪漫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