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姐唔擔心193@ERROR言論激嬲「老爺」曾志偉 (18:4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3日

【今日直擊】人氣組合MIRROR今日在旺角出席活動,談到ERROR成員193(郭嘉駿)日前出席《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》回應曾志偉的言論,楊樂文(Lokman)說:「大家都知193說話口快快、癲癲得得,言論是有點不尊重,但部分正確。(那部分正確?)要問193,現在兩個台都多了人留意,其實都是好事。」

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表示會勸導193作為公眾人物,就算內容部分真實,說話也要有禮貌,不要被人誤會,她說:「193的性格一向如此,他可以當住大家面說『花姐,你好肥呀』,所以我會明白他講的說話是無心的。」

會否擔心193言論得罪曾志偉?花姐稱不擔心「老爺」曾志偉會遷怒193,又指「老爺」很大方,她笑說:「193那麼高,應該可以避開老爺視線,沒事的。(找志偉傾談?)等我得閒打給老爺講吓,可能他不了解193為人,一了解就知他是無心的。」

花姐認為兩台良性競爭,有競爭才有進步,並指ViuTV高層魯庭暉即找她,叫她不要輸蝕,搞好新一屆《全民造星》,她說:「他說《聲夢傳奇》的製作做得很好,我們要學習。(有沒有看?)我都有看,拍得好靚,用很多器材,顯得花姐原來好窮。我覺得各有各優點,《全民》是真人騷,《聲夢》是歌唱比賽,互相汲取大家優點,最終得益都是觀眾。」

相關新聞:ViuTV被指節目題材偏門 ERROR反駁︰我們什麼年齡層觀眾都有

Lokman又透露MIRROR昨晚在梅窩拍完《調教你MIRROR》,談到導師梁祖堯爆他們哭成淚人,以Ian(陳卓賢)喊得最勁,lan承認當下有點感觸,將情緒和壓力都釋放了出來。今天有大批粉絲出席支持,是否代表跟粉絲已和解?Lokman不覺得與粉絲之間有問題,他說:「有些粉絲會較激進,跟粉絲溝通後,他們明白我們為何這樣,關係反而更加親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