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對攞個人獎項抱平常心 Dear Jane唱MIRROR歌曲冇壓力 (22:3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4日

【今晚直擊】MIRROR、Dear Jane及C AllStar今晚為ViuTV音樂頒獎禮《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0/21》演出綵排。

MIRROR成員Anson Kong(江𤒹生)透露他們會唱C AllStar的《逾越生死》,並將歌曲改編成跳舞版。他笑指難度在於時間安排上,因MIRROR剛出營便要綵排。演唱會下月舉行,隊長Lokman(楊樂文)表示近來開始感到少少吃力,希望為觀眾帶來一個最好的rundown。

MIRROR人多兼粉絲多,被指在頒獎禮上較其他組合和歌手有優勢?Lokman笑言:「這個就是MIRROR的力量,人多好辦事,蟻多摟死象。」姜濤在個人獎抱平常心,他表示拍完《調教你MIRROR》後,更覺得團隊獎才是最重要。

樂隊Dear Jane會獻唱MIRROR的《IGNITED》,成員Tim笑言:「我恨了很耐,不過今次不用跳,如果要跳舞要給多我們一個月時間,不過他們歌詞中『焫著』那個手勢都不易做,手指要很靈活。問Tim的太太楊洛婷是否「鏡粉」?他笑言:「老婆身邊有朋友很喜歡MIRROR,老婆可能都是,但不講我知。」

Dear Jane透露5月初推出新歌,希望暑假開騷。提到Tim到時可能撞正老婆生B,他才驚覺:「對喎,BB 7月頭出世,當然陪老婆先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