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是有愛在隔離|陸永蘇麗珊難忘臨場加咀嘴戲 陳家樂向前輩自我介紹 (23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4日

集各大電影公司聯手合拍的抗疫電影《總是有愛在隔離》,演出陣容強勁,包括古天樂、成龍、曾志偉、梁家輝、許冠文、吳鎮宇、林家棟、張智霖、張繼聰、張達明、姜皓文、鄭則仕、方力申、羅蘭、余安安等。面對一班星級前輩,有份參與演出的陸永、蘇麗珊及陳家樂有不少難忘事。

陸永與蘇麗珊飾演一對疫情下結婚擺酒的夫妻,導演陳嘉上臨時為兩人加咀嘴戲,他們笑指最大壓力來自這場戲所有導演及全部演員都在場,原本只是交換戒指,導演卻加了咀嘴戲,在場所有人如真實婚禮般大叫不要停,陸永說:「當然有幾多前輩叫我們都不會聽,蜻蜓點水,點完就算。拍前我們都考慮了一陣,但是騎虎難下,導演話點就點。」演酒店經理的陳家樂亦表示,這場戲要對着幾十位頂級演員,他要講一大段對白,他不禁說:「甩一個字都驚死,這場戲真的幾大壓力!」

三人又表示希望藉這次演出機會,讓前輩認識他們。陳家樂稱:「他們都講不出我的名字,希望藉這個機會,他們知道陳家樂是演戲的。有場戲與許冠文合作,他真的完全不認識我,整場戲都叫我邊個邊個,趁機會我就向他自我介紹,之後他真的記得我叫家樂,好開心可以介紹到自己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