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信要叫張滿月姐姐︱孔劉自認IU粉絲 聽一秒講出歌名 (14:5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5日

韓星IU最近在個人YouTube頻道推出節目《IU調色板》,每集邀請不同嘉賓,暢談音樂與生活,還會現場獻唱。昨晚一集請來《鬼怪》孔劉亮相,IU模仿《鬼怪》情節,以吹熄火「召喚」孔劉出場。孔劉自言是IU的忠實粉絲,非常喜歡她的歌曲,就連IU新專輯《LILCA》都有聽,因此大會安排小遊戲考驗孔劉,隨機播出1秒IU的歌曲,看孔劉能否猜出歌名,結果僅錯一條,足證他是忠實粉絲。

之後他們談到12年前曾在電台節目相遇,當時孔劉承諾投資開拍音樂劇電影給IU主演,後者笑問為何至今仍未兌現。孔劉大讚IU在韓劇《我的大叔》的演出,期待30歲後的她在演技的表現。接着他們談到孔劉的代表作《鬼怪》,IU稱《德魯納酒店》中她的角色「張滿月」1300多歲,比起《鬼怪》的「金信」900多歲還要年長,孔劉笑言才剛知道此事,感到很開心,可以稱IU做「滿月姐姐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孔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