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安琪張繼聰細女入讀星級幼稚園 每年學費85000元 (14:4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5日

謝安琪(Kay)早前在社交平台上載4歲細女張靖(Kakaball)的學生相,照片中的Kakaball身穿的紅色校服,擺出一副可愛的厭世樣。不過,只要細心看其校章的字樣,就會發現Kakaball原來已跟哥哥張瞻小時候一樣,入讀一年學費大約港幣85000元的星級國際學校。該校前年推出幼稚園債券計劃,家長只需購買50萬債券,就可保證優先獲得K1面試機會,成功入讀更可確保由幼稚園一條龍直升小學及中學,因此深受家長歡迎。據知,除了謝安琪與張繼聰的大仔張瞻,陳國邦與羅敏莊女兒陳禛,張頴康同麥雅緻的女兒小豆都是校友。

Kay昨天在Kakaball的社交網上載跟女兒的對話片段,片中的Kakaball坐在牀上,張繼聰在她旁邊睡着了。Kay對女兒說︰「媽咪飲咖啡,好不好?」Kakaball想了想驚訝地表示︰「咁大鑊?」Kay聞言笑起來︰「飲咖啡好大鑊㗎咩?」張繼聰及後看回片段後取笑女兒︰「真正嘅...自己都唔知自己講緊咩?同埋,我真係瞓得好酣甜,完全唔知咩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