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健安想扮唐僧現身表演環節 邀Serrini化身妖精配合 (19:5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5日

【今晚直擊】林奕匡(Phil)、Serrini、陳健安(On仔)今日為周日舉行的ViuTV《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0/21》綵排,預告將在頒獎禮上的表演環節合作。

Serrini自言多年來多是個人演唱,今次能跟兩位男歌手互動,感覺好玩。她說︰「鄧建明(Joey Tang)覺得我的《網絡安全隱患》跟《相逢何必曾相識》很相似,提議串連起來唱。很開心有這個契機,我可以跟Phil激動地合唱激情歌。我當晚會穿高跟鞋,要保持優雅形象,希望Phil和On仔會幫忙伴舞。」談到得獎信心時,Serrini說︰「很多歌手表現出色,我主要享受扮靚,珍惜認識新朋友的機會。」

On仔透露當晚會悉心打扮︰「我想裝扮成唐僧、日本武士,正說服Serrini扮妖精配合。她在考慮化不化妖精妝,我聽到她那麼認真,有點心虛,擔心自己能否做出心目中的效果。」On仔瘦了不少,他表示正以斷食法操弗,已在兩星期減掉15磅。他說︰「我的飲食全去油,比吃齋菜更齋,扮唐僧啱晒。其實我主要想排毒,尋找全新的我再出發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奕匡 ON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