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消婚約 正式分手|珍妮花A-Rod同表示:做朋友較好 (00:2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6日

歌影視三棲的珍妮花露柏絲(Jennifer Lopez)與美國職棒名宿Alex Rodriguez(以下簡稱A-Rod)上月盛傳已解除婚約,並已分手,美國媒體鋪天蓋地報道,其後兩人發聯合聲明表示,正在「解決一些問題」,但澄清分手傳聞「不準確」。相隔近一個月,兩人今日再發聯合聲明稱,取消婚約,並表示「我們了解到還是做朋友比較好」,希望一直保持這種關係;又稱未來仍會一起合作及支持對方,正式為4年情寫下句號。

之前三度結婚的珍妮花露柏絲跟歌手前夫Marc Anthony育有一對現年12歲的龍鳳胎;A-Rod和前妻Cynthia Scurtis亦有兩女,分別16及12歲。珍妮花和A-Rod拍拖兩年後,前年3月在巴哈馬度假期間,A-Rod求婚成功,兩人組成6口之家,一起生活,據悉去年才斥資4000萬美元(約3.12億港元)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買入豪宅。他倆原定去年6月在意大利舉行婚禮,怎料撞正疫情爆發而延期。

今年1月,珍妮花露柏絲受訪時曾談及婚期,聲稱雖然婚禮兩度延期,但希望按照原定計劃,而且也不心急拉埋天窗;她在另一個訪問中又透露,曾與A-Rod一起見治療師,改善兩人的關係。珍妮花1月在拜登總統就職典禮上獻唱,A-Rod陪伴左右;2月初美式足球超級碗決賽,兩人結伴現身;情人節珍妮花亦在社交網大曬未婚夫送給她的鮮花、氣球及禮物。想不到兩人最終還是分手收場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