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歲伯伯望住阿媽開會似管家佬 林芊妤被老公話唔識浪漫 (12:5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6日

林芊妤(Coffee)與丈夫翟志榮的兒子翟德彥(伯伯)已經兩歲大,非常黐身﹗Coffee日前外出跟廠商開會,商量計劃夏天時推出的泳衣款式,其間收到工人姐姐的來電,說伯伯睡醒後找不到媽媽就大哭起來,要她幫忙打視像電話給媽媽。Coffee跟伯伯視像通話,伯伯一直不肯收線,她只好一直開住電話,讓兒子觀看她工作的情况。Coffee在社交平台分享與伯伯視像通話時的截圖,相中的伯伯眼眶全是淚水,十分可憐。Coffee說︰「他一直用😒眼神盯着我看,感覺像我在做壞事一樣,這個男人真嚴謹🤣﹗管家佬﹗」

適逢昨天是Coffee和翟志榮相識5周年紀念日,兩人晚上外出食飯慶祝。她說︰「今天是我們認識第5個周年紀念,就是這晚他過來跟我say hi的,從此開始我們每天吵吵鬧鬧的日子。今天也是老爺的生日,祝老爺生日快樂身體健康﹗老公說這日子對他來說很特別,也在這日子遇上了我,所以每年也一定要提醒我吃飯慶祝,這比結婚周年重要得多了﹗我們吃飯時突然說起了相識的經過,發現原來我已忘記了很多細節,然後老公突然自滿地說,他已經是個數一數二極不浪漫的人,但竟然找到比他更厲害的老婆,實在太合襯太舒適了﹗還因為這樣興奮的跟我high five,不浪漫值得那麼高興嗎?然而我不知道什麼是浪漫,看他的樣子多囂張﹗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