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夢傳奇︱李克勤收1日人工做足7日 讚TVB士氣近年最強 (20:0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6日

【今日直擊】李克勤、周柏豪、王灝兒(JW)、衛蘭為《聲夢傳奇》一班學員排練。克勤讚《聲夢》團隊上下一心,士氣為近年無綫最好。他回憶對上一次有此感覺已是多年前和呂方一同主持《勁歌金曲》︰「大家都廢寢忘餐﹗我份人工其實是做一天工作,但我差不多天天也在工作,每日返來開會,電話訊息未停過,大家不介意付出幾多,士氣是無綫近年最好。」

克勤表示一班學員年紀雖小,但舞台經驗及抗壓能力也很厲害,不似他們以前一上台就震過貓王。談到淘汰賽制很殘酷,克勤說︰「娛樂圈就是這樣﹗我唱得不好都會被淘汰,演藝行業一向殘酷。我們在放大鏡下,做什麼永遠被大家評頭品足,不能去逃避,他們早日習慣是好事。每集賽制也不同,每隔一段時間就有驚喜。」

柏豪為節目擔任導師,他表示參與節目就當給自己一個溫故知新的機會,從而向前進步。柏豪最欣賞年紀最輕的學員姚焯菲,讚她外形討好,跳舞又好,很有潛質。

姚焯菲首集因表現失準拖低分數而爆喊,她自言是個易哭的人,之後會盡量忍住淚水。她自覺首集表現很差︰「是失望的喊﹗我不是怕輸,只是放了那麼心機,怕未能行到最後。(周柏豪點名睇好你。)我如打了強心針。」詹天文首集得分最高,她坦言有壓力,怕之後如表現失準會被覺得退步,所以會更努力練習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