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欣彤虐心情歌《不如憎你》分享感情不斷被傷害經歷 (23:2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6日

林欣彤(Mag)2021年最新派台歌《不如憎你》,故事來自個人親身感情經歷,曾經愛上一個不斷傷害自己的人,卻選擇繼續原諒,到沒法抽身,就如毒藥一樣。歌曲找來林若寧填詞,Mag將一段感情中無法抽身的故事分享予林若寧,投放於歌詞中。離開了這段痛苦關係後得到解脫,抽身回看,才知道是自己的卑微縱容了對方。

計劃拍攝《不如憎你》MV開會時,Mag坦白跟導演分享對於當時的男朋友,無論對方做錯什麼,最後也會選擇原諒。更寧願對方對自己更差,差到可以讓自己狠心離開。導演聽過Mag的分享後構思出今次的MV,大膽地拍出這個有不少纏綿牀戲的「電視禁播版」,多個鏡頭也讓觀眾嘩然。觀眾大讚MV中男女主角林耀聲及陳海寧演技一流,猶如看了一套電影。看到大家對MV非常受落,Mag感到十分興奮,說:「幸好我只是一個小配角,不用演女主角的牀戲,否則會很尷尬呢!因為拍攝其中一幕,林耀聲需要靠近我臉調戲的時候,我已經感好怕醜,如果要我演牀戲,不知道會演成怎樣。我真的覺得林耀聲和陳海寧演得十分好,很多謝他們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