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ViuTV綜藝對戰|《開心大綜藝》派錢誘觀眾 張繼聰:聽到都覺吸引 (20:4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8日

【今晚直擊】無綫和ViuTV繼續綜藝對戰,張繼聰、陳家樂聯同電影《總是有愛在隔離》一眾演員,亮相節目《開心大綜藝》做嘉賓,硬撼ViuTV的《Chill Club》頒獎禮。他們表示會玩遊戲和派錢給現場觀眾,阿聰指:「每次遊戲派5000元給觀眾,自己聽到都覺得吸引。」

至於玩遊戲有沒有整蠱成分?阿聰說:「綵排時是正常的,但台上主持不是人咁品,有農夫、林盛斌(Bob),都驚一驚,如果整蠱都無所謂,最緊要大家開心。」

談到《總》片去年在疫情期間拍攝,阿聰指故事分3組支線,故開工時,在片場有遇到張達明、方力申、蘇麗珊等,但沒有對戲機會,他跟張智霖做對手:「我們玉帛相見,一起浸浴幾小時,水溫40至50度,好熱,拍攝時感覺自己像火鍋料浸泡水中,浸完浴沒有揼骨服務,感覺差少少。」

陳家樂被譽為童星殺手,但他笑言戲中跟谷祖琳的細女演對手戲,未能馴服對方:「我只是隨從,聽她的說話,做兵,哈哈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