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ll Club頒獎禮|柳應廷擊敗15對手 逾3萬高票數奪新人獎 (22:1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8日

MIRROR成員柳應廷(Jer)在今晚舉行的ViuTV首屆音樂頒獎禮《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0/21》上,在總投票人數76743之中以32492最高票數,打低15位新人,捧走「年度新人」獎。當大會宣布他得獎時,台下一班MIRROR兄弟興奮企起身歡呼,同樣爭新人獎的江𤒹生(Anson Kong)及盧瀚霆(Anson Lo)亦上前跟他擁抱。柳應廷說︰「很多謝!剛才說漏了,多謝花姐執我回來。I Love You!很多謝粉絲,支持我來到這裏,也多謝家人支持,從沒給我壓力,讓我去製作我的音樂。」

相關新聞:Chill Club頒獎禮|姜濤奪歌曲獎︰音樂無分貴賤對錯

相關新聞:Chill Club頒獎禮|破天荒由樂迷宣讀得獎歌曲 許廷鏗打頭陣奪獎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