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無綫捧「千禧五虎」撼MIRROR 193︰仲有人用呢個詞咁娘? (00:0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9日

【今晚直擊】ERROR成員193(郭嘉駿)早前揶揄TVB的言論令他人氣急升,更被網民封為「三爺」。ERROR今晚出席《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0/21》時,梁業(肥仔)及何啟華(阿Dee)笑指193向來是隊中大爺,他們一直叫他做「三爺」。193說︰「我想大家叫我『三哥』,想米線店找我做代言人。(你被捧為娛樂圈清泉。)我一向是清泉,我是處男,但也喜歡吃鮑魚。」

193表示花姐有提醒他說話時即使資料正確也要有禮貌,他澄清︰「我當日其實不是想用『老嘢』這字眼來形容別人,是想講老一輩。無論如何,我說了就是說了。我很怕得罪人,如有機會見到曾志偉,也想向他說聲不好意思,解釋我不是想針對任何人。我從來沒說過志偉哥一句說話,只想談論件事。可能大家對號入座,我一向尊重前輩。」

不過,當提到有指TVB欲以「千禧五虎」撼MIRROR時,193又忍不住說︰「現在仍有人用『五虎』這個詞那麼娘?不如我們叫四隻白虎啦!可以有好多脫毛贊助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 郭嘉駿 曾志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