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落年度男歌手 傳推聲夢導師換ViuTV獎 許廷鏗:邊有得咁換? (11:3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9日
失落年度男歌手 傳推聲夢導師換ViuTV獎 許廷鏗:邊有得咁換?(拍攝:鍾偉茵,剪接:鍾偉茵)

許廷鏗在昨晚(18日)舉行的ViuTV《Chill Club推介榜年度推介20/21》,僅憑《無力感》奪歌曲獎,「年度男歌手」三甲不入,結果被林家謙掃獎。

有指許廷鏗為穩奪男歌手金獎,曾推掉無綫節目《聲夢傳奇》擔任導師之邀,但最終三甲不入,問有否感到失望?他說:「黐線啦!不是呀!坦白說我反而開心見到很多不同單位都得到獎,我覺得頒獎禮最緊要這樣,新新舊舊打成一片,對我來講是一個Party,反而沒有年代差距,我覺得是開心的,大家都期待樂壇沒有青黃不接,我覺得體現到這件事。」

問可有期待奪「年度男歌手」金獎?他表示只想唱歌多一點,不認為一年的成績代表所有,反而很享受這頒獎禮,自己一點失落感也沒有。對於被指推無綫節目換ViuTV獎的報道,他說:「那有得這樣換?這個年頭還有這些?無綫有找我傾過做導師,但很早期我還與唱片公司有合約時,中間有些轉接時間,如果尊重音樂本質,有需要到我,可能會再出現也不出奇,這行有太多誤會,大家太多猜測。」

對於有傳他會重返星夢,他則說:「哪裏聽回來?繼續傳啦,不緊要,其實都沒有斷過接觸,從來我和過去合作的公司都是友好關係,雖然有傾偈,但沒理由自己問人有沒有意欲簽我,我和自己團隊一起工作,已經好幾年,和華納合作也是以公司架構模式,所以不要太擔心,對我來講工作沒什麼大問題,大家就期待我的新作品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