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試金石? 英皇少歌手出席ViuTV頒獎禮 泳兒:可能冇期 (12:2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9日

泳兒在昨晚的《Chill Club推介榜年度推介20/21》,憑歌曲《溝渠暢泳》奪歌曲獎,上台時掩面爆喊相當激動,她坦言:「其實我有點愕然,可能之前的頒獎禮,已相隔一段時間,尤其今次是ViuTV第一個頒獎禮,歌曲獎得10個,我覺得好難攞到,亦對投票這方面,沒有太大信心,因為自己歌迷和我一樣較內斂。」

對於英皇只派她到場做代表,她說:「我是誠意代表,代表完仲可以攞埋獎,這就更加開心,希望這個獎能夠畀到公司信心,繼續讓我唱暗黑歌曲系列。(是否公司先派你試試出席,才考慮之後讓其他公司歌手出席?)我又不會這樣想,可能沒有期,這個好難答,我覺得不會攞我去試,今(昨)日我是做代表,希望下次可以和一班兄弟姊妹來這Party一齊開心。」

相關新聞:失落年度男歌手 傳推聲夢導師換ViuTV獎 許廷鏗:邊有得咁換?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