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家謙ViuTV掃獎被指木無表情 惹網民熱議 (18:0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9日

林家謙在昨晚的ViuTV《Chill Club推介榜年度推介20/21》共掃6獎,成為頒獎禮大贏家,不過性格內向及低調的家謙,其得獎言論成為網民熱話,向來寡言的他上台領獎時曾說︰「個獎自己拎㗎,咁隨便嘅。」、「我老是常出現,好煩!」

有網民見到他獲獎時木無表情,結果惹來網民狙擊,對他的表現好壞參半。有網民直指他態度囂張兼不尊重大會,甚至翻摷家謙年初在《勁歌總選》的片段,見他領獎時笑容滿面,昨晚卻沒有流露太多興奮喜悅神情。

不過亦有網民力撐家謙,指他向來做幕後,獲獎是做回自己本性,展示內斂一面;亦有網民為家謙講說話,指無綫頒給他的獎是唱作歌手獎,ViuTV是整體的男歌手獎,指家謙有自知之明,才覺得拿整體的獎項有點不好意思,反而令他不知所措,而不是態度囂張。女歌手Serrini亦在facebook為家謙護航:「愛護家him(謙),你我有責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