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表情事件被惡搞 陳自瑤冇嬲:最緊要觀眾睇得開心 (21:3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9日

【今日直擊】陳自瑤在無綫台慶頒獎禮上,面對再奪視帝的老公王浩信公開多謝她時,她卻木無表情,不但掀起熱話,更獲網民封為「最佳女主角」。昨晚播映的節目《開心大綜藝》,林盛斌攞獎時扮王浩信講感言,期間多謝老婆Pearl,Pearl就交足戲扮陳自瑤的木無表情;對於被惡搞,陳自瑤今日錄影節目《好聲好戲》時表示,她最近很少看電視,故沒有看《開心大綜藝》,「我不知,沒睇,不知發生什麼事,但不緊要,最緊要觀眾睇得開心。我不會嬲,其實都開心,起碼是扮我,應該向好方面諗。(那次『黑面』是代表作?)希望大家留意我的戲,可能有些代表作呢」。

有傳黃嘉雯介入陳家樂與連詩雅的戀情,身為連詩雅好姊妹的陳自瑤對傳言感愕然,她說:「是嗎?我最近真的很忙,什麼都沒睇,亦不知有這單新聞,他們的事我什麼都不知,不要問我。」她稱有跟在內地開工的連詩雅短訊聯絡,但對方沒有表現傷心。

相關新聞:惡搞王浩信陳自瑤|Bob奪金獎講得獎感言 老婆Pearl黑面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自瑤 好聲好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