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善飄移大龍鳳|「總理」身陷火海 馮盈盈陳楨怡夾埋整蠱林盛斌 (13:0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20日

由艾粒的少爺占和當奴﹑以及農夫的陸永和C君主持的無綫新節目《大整蠱》,昨晚播出第1集,農夫稱艾粒是「整蠱界始祖」,又自嘲是「整蠱界恥辱」。

艾粒第1個捉弄目標是薛家燕,並找人扮老虎匿入化妝間嚇家燕姐,相當大膽,最後果然嚇到家燕姐尖叫;之後農夫請黃美棋和何遠東吃加料雪糕,他們將Wasabi扮成綠茶雪糕,結果2人都中伏,場面搞笑。

節目重頭戲則是整蠱林盛斌(Bob),今次參與整蠱大計的包括馮盈盈﹑謝嘉怡﹑陳楨怡﹑鄭衍峰﹑專業特技人等,節目組炮製一個完美無瑕的虛構慈善表演項目,各單位都交足戲,合力炮製汽車飄移大事故,特技人更化身「總理」玩飄移,期間陳楨怡因為感「不適」而要退下火線,由Bob硬着頭皮頂上,他亦被飄移到暈頭轉向。

之後兩位「總理」為籌得善款,各自以飄移形式撞倒大型保齡球樽,豈料其中一位「總理」卻發生意外,座駕冒煙兼有爆炸場面,而「總理」亦陷火海,Bob見狀即拉住尖叫的馮盈盈離開,Bob還大叫:「滅火筒呀﹗」跟住Bob二話不說脫下西裝外套,企圖冚熄「總理」身上的火,不過工作人員已極速拿布和滅火筒救火,Bob心急說:「快報警﹗仲影嘅?要冰之類嗎?報警未?」擾攘一輪後,馮盈盈突然大叫:「Bob你睇下嗰邊﹗」然後一大幅「我真係整蠱你」的布條應聲而下,此時的Bob才知道被整蠱,露出無奈表情,盈盈和陳楨怡則耍冧向他道歉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