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看穿腍善一面 關心妍怕紅衣復仇look嚇親囡囡 (14:1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20日

自2016年推出歌曲《關家姐》、《人生銀行》後,關心妍(Jade)終於有全新廣東歌面世,而且還是一口氣做好3首廣東歌,分別是《腍》、《愛的告別式》及《原諒的力量》,3首作品串連治癒系列,Jade以3種力度的唱法和曲風,帶領樂迷經歷由愛變恨、糾纏不清、再到放下原諒,跟大家經歷一場戀愛。

第一部曲《腍》,是由黃偉文(Wyman)為Jade度身訂做,唱出愛恨交織的愛情哲學。當Jade收到Wyman寫給她《腍》的歌詞後,她說:「他真的對我很清楚,當我看到他那份詞時,如果要用一個字去形容我,我是真的很『腍』,可能這個字是一般人不會認識,是腍善的意思,朋友都說雖然我外表好似好強,但其實得個殼,內裏就『腍滋滋』,Wyman看穿了我真實和裏面的性格。」

拍攝MV當日,Jade拍攝《腍》及《愛的告別式》MV,對Jade來說不是易事,除了考演技外,更要挑戰形象新嘗試,為配合《腍》MV故事骨幹,造型師特別為Jade搜羅了價值數萬多元的紅色絲質拖尾睡袍,以為避開性感一幕?導演卻要求她與男演員周祉君躺在牀上,還要有親密接觸,Jade緊張說:「結婚咁多年啦,攬住另一個男人,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,我叫對方放心,自己反而心跳加速,穿上紅色睡袍,仲諗返起在峇里結婚前一晚的回憶,這次是我人生第2次穿紅色睡袍。」

Jade可會擔心老公看到MV後的反應?她說:「其實他(老公)並不太清楚點拍法,一直以為是在牀上假扮抱起男主角,到現場才知這樣親密,幸好他不在現場監場,反而驚這個復仇look嚇親女兒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關心妍 黃偉文 周祉君